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万国摩托车市场迁址后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1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即日起,我省最大的摩托车市场——万国摩托车(配件)市场将逐步迁至后湖。

  武汉万国摩托车市场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摩托车、电动车、摩托车配件,经营品牌多达上千种。原万国摩托车市市场位于汉口青年路,由于城中村改造,为配合市政建设,公司决定投入3000多万元将市场迁至后湖。

  新万国摩托车市场选址于后湖片的107国道与汉黄高速公路连接点,距中环线300米,离市中心5公里,有多条公交车可直达市场。据介绍,新摩托车市场占地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4万平方米。搬迁后的新万国摩托车市场将是我市最专业、最规范、品种最齐全的摩托车配件“集散地”,是购买摩托车、电动车的好去处。( 陈黎 吴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