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部门联合执法 汛期非法采砂重罚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16 武汉晚报

  陈自力 王赤兵 实习生 徐冶琼

  本报讯(记者 陈自力 通讯员 王赤兵 实习生 徐冶琼)昨日,市水务、监察、安监、工商、公安、海事等8部门和各区组成联合执法组,在全市巡察非法采砂情况。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一旦发现汛期采砂,将严厉处罚。

  据悉,进入汛期后,省水利部门发出禁采令,但仍有人在偷偷违法开采。市河道采砂管理部门表示,非法采砂,对堤防、河道行洪及桥梁的危害极大,特别是在行洪期间,危害更大。目前长江武汉段违法开采现场很少,主要集中在中小河流。

  此次联合检查将分6个小组分赴各区,凡查获非法采砂船,一律按“情节严重”处罚,处以30万元的罚款,采砂船将被肢解,还要处罚当事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