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民9万条建言园林局 渴望路边多浓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8:16 武汉晚报

  明眺生 实习生 骆驰 唐闻

  本报讯(记者 明眺生 实习生 骆驰 通讯员 唐闻)市园林局举办的请市民评选“我心目中最满意的绿化道路”活动,截至昨日共接到选票近10万张,收到留言和建议9.5万条。许多市民对我市绿化成果表示满意,还表达了一个共同心愿:希望江城大树更多,绿荫更浓。

  研究表明,一棵大树昼夜的调温效果相当于10台空调机工作20小时。市民陈琪说,希望武汉的大街小巷都能种植上美观、遮荫效果好的大树,还不带来飞絮、飘毛。市民张晶建议,公交车站应适当种些树干高大,枝叶茂密的遮荫树,让市民夏天候车时,能享受一份清凉。

  市民程海涓说,炎炎夏日,解放公园路高大的法桐,是市民的贴心“遮阳伞”,希望能有更多既好看,又遮荫的道路。市民孙汉慧建议,今后改造道路,尽量不要砍掉原有大树。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