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针对不实报道 三公司发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上海证券报》报道,经查证阳之光(600673)、航天通信(600677)、上海新梅(600732)、蓝星清洗(000598)等4家公司定向增发工作未得到推进但没有及时披露进展状况,使得投资者受到不同程度的误导。今日其中的三家公司发布了澄清公告:

  蓝星清洗公告称:1.上述报道内容不属实;2.公司未拟订过定向增发方案及计划,故不存在需履行相关的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程序,也不存在就初步拟订的方案与保荐人、地方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预先沟通的情况;3.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定向增发计划,在公司发展计划中也不存在通过投资市政工程,实现业务转型的计划。

  阳之光公告称:由于公司定向增发涉及引进外国战略投资者,需要

商务部核准,现尚处于商务部审批阶段。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上海新梅公告称:报道内容与公司的实际情况不相符合,严重失实,就报道对公司声誉造成的影响,公司将与相关媒体进行交涉。实习记者李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