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季度重回上升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47 每日新报

  昨日,沪指在钢铁、有色、银行板块强市上涨的带动下,一举突破4600点整数关口,蓝筹股成为市场的绝对主力。金马稳健回报基金何江旭认为,由于上市公司业绩大幅提升、人民币升值、流动性过剩等影响本轮市场上涨的主要因素并没有改变,中国股市仍处于牛市进程中。从近期来看,上市公司中期和3季度的盈利增长情况将是扭转目前市场走势的主要因素,大盘在3季度结束调整后将重回上升趋势。

  何江旭认为,宏观经济的良好发展态势,为企业的发展和盈利的增长提供良好的宏观环境和发展时机,那些对国民济的发展具有重要贡献或受益于国民经济发展的企业将在这轮经济的上涨中获益更多。

  他指出,从现阶段的经济增长结构分析,商业、消费制造、金融服务等行业将会明显受益于经济的增长和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而投资增长和产业调整也会对装备制造业和信息技术业构成利好,未来将重点关注上述行业中的优势企业,同时也将关注企业重组和本币升值背景下资源价值重估的投资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