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门国贸增发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增发A股。

  本次增发采取网上和网下定价发行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价格为19.24元/股,为招股意向书刊登日2007年8月3日前20个交易日厦门国贸股票收盘价均价。本次发行将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公司原股东最多可按其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6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股数量以10:0.805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即以厦门国贸总股本459485998股计算,公司原股东最多可优先认购36988623股。

  公司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须通过网上专用申购代码(“700755”,申购简称为“国贸配售”)行使优先认购权,原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须通过网下申购行使优先认购权。公司原股东放弃认购部分全部按照规定纳入网下进行配售。本次网上发行只对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发行,不向其他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网上未认购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

  本次增发的不超过3700万股社会公众股采取余额包销方式,由保荐机构海通

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成的承销团包销剩余
股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