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家中小板公司“尝鲜”午间公告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7: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学聪)从昨天起,一向每天只披露一次上市公司公告的深交所增加了午间“播报”的服务,深交所7月23日发布的《关于在中小企业板实行临时报告实时披露制度的通知》正式实施。

  首日,深交所就在中午11时50分至12时整连续披露了5家中小板上市公司的临时公告。丽江旅游山河智能天邦股份江苏琼花网盛科技成为首批“吃螃蟹”的上市公司。

  按照通知要求,中小板上市公司通常应在中午休市期间或下午15:30后通过指定网站巨潮资讯网披露临时报告。上市公司报送的临时报告在上午11:30前获得深交所确认的,于当日中午11:30-13:00期间在指定网站披露;在上午11:30后获得深交所确认的,于当日下午15:30后在指定网站披露。

  业内人士指出,深交所此举意在满足投资者对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及时性的更高要求,提高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增加市场透明度,防范内幕交易。同时,通过缩短

证券停牌时间,促进市场交易的连续性,提高市场效率。RJ02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