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珠宝“闪耀”中国名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13 深圳商报

  深圳珠宝“闪耀”中国名牌

  30个深圳品牌进入公示名单,其中珠宝品牌有6个

  【本报讯】(记者刘双)记者昨日从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了解到,在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评选中,深圳品牌表现抢眼,30个深圳品牌产品进入“中国名牌产品”公示名单。其中深圳珠宝行业更是表现不俗,17家入选企业中就有6家为深圳品牌。

  2007年中国名牌产品评价在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农资、原材料、食品、建材、轻工、纺织等170类产品目录中进行。评选中,全国共872个产品脱颖而出,目前正在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截止日期到8月10日,其间任何组织和个人如有异议可向中国名牌委员会投诉。9月初,国家质检总局将对获得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予以表彰。

  记者注意到,在17家入选的珠宝品牌中,有6个深圳品牌。此外,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CIMC中集牌集装箱等3个产品此次入选中国世界名牌产品,如获通过,深圳将拥有包括华为、中兴和中集在内的3个“中国世界名牌”产品。

  深圳市质监局质量处负责人介绍,深圳此次入围的30个产品中,22个为新评,8个为复评。就本次深圳品牌入选情况看,我市中国名牌产品数量将在全国大中城市持续领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