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康佳冰箱生产线安徽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5: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徐明天)日前,康佳集团在安徽滁州举行白电工业园一期冰箱生产线落成庆典仪式。康佳集团宣布,未来几年将在白电行业集中发力,预计到2009年底,康佳白电将建成年产能280万台的冰箱、洗衣机基地,并由此跻身于国内白电一线生产厂商阵营。

  彩电和手机是康佳集团多年来的主业,1998年康佳涉足白电生产领域,但在2007年以前,白电业务一直没有成为康佳的战略重点。近年康佳白电业务产销量已经连续几年保持着50%以上的增长率,这进一步增强了康佳做大白电业务的信心。

  康佳集团副总裁何建军在描述康佳白电未来两年的发展蓝图时指出,到2009年,康佳白电将达到

冰箱生产线4条、全自动洗衣机生产线2条的生产规模,届时,康佳白电的年产能将达到280万台,从而步入国内白电行业第一军团行列。同时,康佳还将通过提高大城市市场渠道覆盖、提高高端产品比重、针对品牌定位进行配套升级等措施,逐步实现向高端市场的战略转型。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