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红旗 插上4600点整数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分析师:今日大盘将小幅上涨 大盘短期内将攻击4800点

  昨日一开盘,多头就将红旗迅速插上了4600点整数大关。盘中,一度受港股下挫影响,沪指出现了一波短暂的跳水行情,之后多头越战越勇,推动沪指以全日次高点报收于4628.11点,深成指以16542.81点报收,均创出历史新高。

  之前的两大领涨板块银行板块和地产板块,昨日出现了分化现象。两大银行股工行、中行均出现冲高回落现象,其余银行股维持强势震荡的格局;地产板块龙头万科出现高位调整迹象,亿城、绿景等地产股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沙河、新湖、万通等地产股出现不同程度的杀跌现象。

  在银行、地产板块出现分化的同时,昨日有色金属、钢铁板块异军突起。其中,山东黄金早盘冲过了百元大关,点燃了有色金属板块的烽火。收盘之时,厦钨、中铝、中金黄金、江铜、中钨涨停,驰宏差2分钱涨停,云铜上涨8.82%;宝钢大涨6.51%,极大地刺激了钢铁板块,广钢、柳钢先后涨停,马钢、济钢、武钢分别上涨9.95%、9.97%、8.13%。

  近日,大盘迭创新高。7月20日至今,沪指产生了3个跳空缺口。那么,后市大盘将如何运行呢?兴业

证券分析师伍阔预计,大盘短期内将攻击4800点。其原因在于,银行、地产、钢铁、有色金属等板块,虽然短期上涨很快,但仍在合理估值范围内,上涨动力依然充足。预计今日大盘将小幅上涨,建议投资者耐心守仓。题材股有补涨机会。

  记者 胡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