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业巨舰益田假日广场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09 深圳特区报

  益田集团进入商业地产开篇力作,实践体验商业理念引领业界潮流

  商业巨舰益田假日广场起航

  本报记者王敏

  在深南大道华侨城路段,世界之窗正对面,一座假日游轮造型的建筑在蓝天白云映衬下显得十分宏伟壮观,这艘巨舰就是益田集团打造的“中国最具体验特色的国际购物中心”——益田假日广场。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准确的项目定位,以及雄厚的集团实力等吸引国际知名品牌纷纷入驻,一个国际化时尚购物休闲中心呼之欲出。该项目将成为华侨城商圈的龙头,也将改写深圳的商业版图。

  国际知名品牌纷纷进驻,国际化商业呼之欲出

  7月27日,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欢快的小提琴旋律中、西班牙格调的艺术氛围中,一个关于时尚的签约会正在进行。

  澳门彩虹集团、香港利邦集团、北京亿泰时装、香港帝仙娜等国际著名品牌代理商与国际知名品牌纷纷签约进驻益田假日广场。这些国际品牌代理商带来的新品牌让人兴奋:ARMANI、HUGOBOSS、CERRUTI1881、AIGNER、ALVIEROMARTINI、LANCEL、KENT&CURWEN、GIEVES&HAWKES——个个名气响当当的国际一线品牌齐齐汇集益田假日广场,为深圳这座时尚之都增添一抹亮色,其中不少品牌是首次进驻深圳甚至华南。如ARMANI旗下的COLLEZIONI系列第一次进入深圳地区;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商ZARA也是首次登陆华南地区。据了解,第二批国际一线品牌也将于近期签约进驻。

  众多一线品牌构成了益田假日广场精品购物的主场,更与此前进驻的由电影界翘楚中影和嘉禾联袂打造的摩洛哥风情中影嘉禾影城、“体操王子”李宁倾力投资的全明星冰场、东南亚餐饮巨舰“四海一家”、全球美容权威Sephora(丝芙兰)等知名品牌商家一起,支撑起一个现代化、国际化的购物体验场。

  率先扛起“体验商业”大旗,打造深圳“城市

客厅

  众多知名品牌、业界大腕们为何青睐并纷纷抢滩益田假日广场?在签约仪式上彩虹集团代表的发言道出了众多商家的心声,“益田假日广场优越的区位优势、体验式的主题理念是我们最看重的品质,我们看好入驻后的商业前景。”

  益田假日广场位于深南大道华侨城片区,南接著名的世界之窗主题公园;北望欢乐谷主题乐园,西边是两大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远眺深圳湾海景,东临五星级威尼斯酒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而近来,西部通道和宝安大道的通车,地铁1、2号线的建设,将使益田假日广场不仅辐射到临近的红树林、科技园两个高尚片区,更将商机延伸至蛇口、宝安、罗湖甚至香港。商界有句名言,好的商业项目“第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益田假日广场受到众多品牌追捧也就不足为奇。而益田假日广场出色的定位和规划更是让商家们对项目的前景充满信心。

  “为了做好这个项目,我们在规划设计上,用了5年的时间研究如何开发。期间,购物中心团队走遍了发达国家不同类型的购物中心。我们争取把益田假日广场项目打造成真正具有国际水准、最具体验特色的购物中心。”益田房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黎志强言语中体现了集团对该项目的审慎。益田假日广场就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定位于中高端、大规模的、最具体验特色的国际购物中心,最大的特色即“体验特色”。这也是全国首个真正实践“体验特色”的购物中心,无论从项目的规划设计、业态组合、商家筛选、室内装饰等都力求为顾客创造体验点,也力求顾客在假日广场消费能从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等观感上引起不同的体验共鸣。

  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规划使该项目一出世便展现出大器天成的气势。大到广阔蓝天下的豪华邮轮设计、300多米长的露台、独具特色的中庭、下沉式休闲广场,小到项目的蝴蝶LOGO轻盈优雅、变幻的灯光闪烁缤纷,“假日”和“休闲”的理念无所不在,购物也成了一次难忘之旅。结合国际品牌的大批引入,益田假日广场更将成为一个国际时尚的缩影,成为一个国内与国外时尚对接的窗口,在完善华侨城功能外,也将担负起“城市客厅”的责任,假日广场在担负这一意义的表现,有建筑性的、文化性的、商业性的也有休闲娱乐性的,在假日广场消费,不仅可以体验国际化的潮流与时尚,更可以看到远处的海景、近处的烟花、城市繁华的车流、夜幕下深圳璀璨的夜景,城市客厅这一功能在此表现得淋漓尽致。

  “居高声自远”,在法国戛纳举行的国际商业地产展览会(MPAIC)上,益田假日广场凭着其独特的设计和极具创新的构思,一举夺得“国际商业地产策划金奖”,这也是中国商业房地产项目首次获得该项殊荣!

  益田集团进军商业地产,欲做商业地产龙头

  益田集团是深圳地产界的佼佼者,从开篇之作“益田花园”引领住宅欧陆风潮,到半岛城邦一期以5天售罄、回收15亿资金的骄人业绩刷新深圳地产

豪宅销售记录,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益田集团已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以商业、酒店、
物业管理
、实业投资等为辅业的大型集团股份公司。

  近两年,在房地产住宅市场竞争激烈,政府调控日趋严峻的情况下,地产商不断进入商业地产领域,而商业地产这种能够永续经营、不断创造价值的物业的开发才是中国房地产业未来的走势和潮流。早在2002年,益田集团就确立了新的战略目标:“通过加快复合型商业地产的开发,力争树立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地产品牌,进而成为全国一流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在新战略目标指引下,益田集团现已形成了以深圳、北京、长春为中心,向华南、华北和东北进行区域性发展的战略新格局。未来5年内,益田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进行购物中心和酒店的开发与运营,预计将建造3-5座酒店和购物中心,并通过对高端商业物业的开发,力争成为中国商业潮流的引导者和商业地产的领跑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