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奉献夏日清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4:09 深圳特区报

  滑真冰,打雪仗,看冰上表演

  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奉献夏日清凉

  本报记者郑东升周红声

  通讯员林志宏成雯文/图

  炎炎夏日,粘糊糊的桑拿天,哪里可以享受到冰凉至极的酷爽?随着气温的不断攀高,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的火爆程度也日趋白热化,成为众多深圳市民消夏避暑、尽情狂欢的首选娱乐胜地。到冰雪世界滑真冰、打雪仗、玩真雪、看冰上表演,逃离酷暑,放松心情,亲朋好友相聚,感受透彻心扉的清凉酷爽,已成为鹏城盛夏一项时尚的娱乐休闲活动。

  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自7月7日推出以来,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冰雪世界每天人气爆棚,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浓郁的北欧风情里,在2400平方米的天然冰湖上,朋友、恋人、家人、小孩,不分性别年龄,人们在冰上嬉戏滑行,感受冰上乐园的轻松快乐。孩子们更是一个个像精灵一样,在冰面上自由驰骋。会滑冰的小孩大展身手,头戴炫盔,身披护甲,脚踩“风火轮”,像哪吒一样驰骋在宽阔的冰面上,像快乐的鸟儿自由飞翔。不会滑冰的小孩也不着急,申雪、赵宏博滑冰俱乐部的教练手把手的教授,耐心的指导,让他们很快就掌握了滑冰的技巧,自由的滑行在冰面。三五成群到这里放松的年轻人玩出不少新花样,手拉着手排成一行在冰面上驰骋,快乐肆意飞扬。一不小心摔了跤,大家嘻嘻哈哈抱成一团,互相拍拍屁股站起来再滑,让人想起儿时穿着厚棉衣滑冰嬉雪的温馨画面。

  在冰上玩累了,看着隔壁的滑雪场雪花飞扬,热闹非凡,去里面堆堆雪人休息休息也不错。深圳唯一的滑雪场内白雪皑皑的雪山巍峨挺立,一派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在这零下五度的银色世界里,穿着厚棉衣,脚踩着嘎吱嘎吱的厚厚雪花,反季节玩雪将盛夏的酷暑烦恼顿时通通甩掉。专业滑道上,滑雪高手脚踏单板雪橇,从百米长的雪道上呼啸而下,泛起朵朵雪花,超酷超炫的动作让人连连叫好。旁边的雪橇滑道是普通游客的领地,坐在橡皮圈上从山顶一路飞驰着滑到山脚,同样开心满怀。专为儿童设立的嬉雪区是童话般的冰雪王国,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栩栩如生,冰滑梯晶莹剔透,七彩灯光闪烁,穿着滑雪服从滑梯上一路尖叫着滑下来,耳边爽爽生风,就像要飞起来。孩子们在冰天雪地里追逐着打雪仗,穿着棉衣哈着白气,追打着扔雪球,童真童趣如雪花漫天飞扬。

  冰雪世界每周末由申雪、赵宏博俱乐部的教练团队献上的冰上艺术演出同样是游客追捧的热点,这种表演场场爆满。教练们优美的舞姿和令人惊叹的技巧在动人的音乐和高速的滑行中异彩纷呈,顶级冰上表演获得游客好评如潮。

  7月28日,深圳世界之窗阿尔卑斯冰雪世界上演了最浪漫的一幕。一女孩正在教练的带领下学习滑冰技巧,忽然很多人围了上来,故事中的男主角在众人的注视下出现了,他抱着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轻盈地滑到女孩身边,单膝跪下,含情脉脉地望着女孩,说出那句让无数女孩心动的话:“××,我爱你!嫁给我好吗?”周围响起了阵阵掌声,大家齐声祝福这对情侣爱情幸福美满!

  高露洁寻找

  下一位冰爽之星

  今夏,想成为著名品牌的最新广告主角,无需俊俏容颜,也不一定要有出众的表演天赋,只需点击鼠标,将摄像镜头前的自我体验上传到网上即可。高露洁结合时下网络上传视频的时尚潮流,推出“寻找下一位冰爽之星”活动,为其新一辑冰爽牙膏的电视广告在全国范围内寻找魅力四射的新星主角。

  参与者只要乐于秀出自己的超爽体验,上传后经过网上评选,就有机会通过电视广告形式,登上更广阔的舞台展现自我。数据显示,中国年轻人87%爱上网,居全球之冠。敲击键盘冲浪网络,将自己个性表达,网络,无疑是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时下最爱!而各大热门网站上“播客”一族的人数更是与日俱增,视频上传因其直接率性的展现方式,成为年轻一代的新宠。(李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