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二沪市有望上攻47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42 三秦都市报

  昨天股市出现了大涨,再现“红色星期一”的喜人好势头,大盘在午后向上发力,日成交量快速放大,尾市成功实现了对4600点的成功跨越。从当天的情况看,股市里的投资者对8月份的股市大多充满信心,中小投资者已敢于追涨股价高达六七十元的股票。由于市场主动权目前牢牢掌握在多方手中,大盘会不断创出新高。记者周一还见到部分前期退出场外的投资者开始重新持有股票,这些重新入市的投资者周一多看好钢铁、银行及地产股。

  消息方面,目前已有四家基金管理公司获得了QDII资格,获准开展境外

证券投资管理业务。万家和谐基金日前有关人士称8月7日该基金实施第2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预计分红1元左右,本次分红距离拆分只有12个交易日,创造了国内基金拆分后最快分红的纪录。该基金的基金经理路志刚指出:“在投资中我们努力追求可持续和谐”的业绩增长,自成立以来,净值基本保持每月10%以上的速度匀速增长,业绩在同类基金中名列前茅。上周五美国华尔街股市大跌,跌幅超过2%,这可能对周二的沪深股市形成短暂的压力,但不会造成深幅下挫。

  预计周二股市会进一步向上大涨,上证综指有望实现对4700点的跨越。银行股和地产股会继续成为领头羊。目前的股市存在一定的“二八”现象,即基金重仓股的表现远远强于非基金重仓股,而且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投资者周二可适当关注二三线的地产股和中低价银行股,预计今天会有较好的表现,投资者8月中下旬应中线持有基金重仓股,不宜频繁换股。同时,不宜介入绩劣股和业绩下滑的

股票。仓位上可以保持2/3以上,只要蓝筹股大旗不倒,股市就会不断创出新高,投资者可以继续持股待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