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州飞北京转道上海乘空中巴士很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2:4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方传柳

  本报讯 昨日起,每三十分钟就有一个航班的“京沪空中快线”开始试运营。业内人士表示,以后从福州去北京,航班若遇延误等特殊情况,乘客可临时改签上海,由上海转机北京也挺方便。

  据悉,目前福州飞北京的航班,每天共有7趟,而飞往上海的航班,每天共有9趟。两地的全票价不含基建燃油费分别为1550元和780元。

  “如果因为天气原因,去不了北京的一般也去不了上海,但是如果是因为航班自身问题造成延误的,完全可以在机场临时改签到上海,然后从上海飞北京!”福州一航空公司有关人士告诉记者,按照目前福州飞上海和北京7折实际票价算,借道上海到北京,全程的机票为1680元(不含基建燃油费),而直接从福州飞北京同样不含基建燃油费,实际7折价为109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