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本报动漫游戏周刊正式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01:06 北京商报

  

本报动漫游戏周刊正式揭牌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与北京商报社联合主办的《动漫游戏》周刊昨天正式揭牌。从本周五开始,读者每周都可以通过《北京商报》享受一份全新的动漫游戏政策发布、产业解读及文化创意大餐。

  《北京商报》将与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共同搭建一个政府部门、动漫企业、院校、读者间的桥梁,以专业的财经报道视角,配合政府主管部门的权威指导,解读产业政策、洞悉产业变革、引导产业潮流、传递产业信息,打造覆盖整个北京乃至辐射全国的强势媒体品牌,推动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

  据测算,未来北京市动漫游戏产业年增长速度将保持在50%左右,到2010年可实现年产值40亿元人民币,可拉动400亿元相关行业产值。

 杜秀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