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久游网暂停IPO中科英华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徐宏文本报6月19日曾报道过久游网获准赴日本大阪交易所,间接持有久游网股权的中科英华看高30元的消息。昨天,中科英华因有媒体报道与韩国休闲游戏和网络社区开发商T3因版权收益谈判问题发出澄清公告,久游网已暂停在日本大阪交易所IPO。有市场人士认为,这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处理好纠纷。

  虽然久游网的IPO计划相应延期,但中科英华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还是不错。仍以涨停板的价格开盘,随后有所震荡,收盘时下挫至21.71元,涨3.04%。本报6月19日曾报道过间接持有久游网股权的中科英华受到久游网日本上市而大涨的消息,东方

证券分析师张小嘎认为还可看好长期业务前景,中短线可增持,6个月目标价30元。

  对于久游网董事会决定推迟久游网上市,有市场人士认为,公司是希望久游网在上市前处理好与T3的纠纷,以利于久游网上市后的股价维护和运行,并不会因此而中止久游网的上市。如果久游网与T3的纠纷顺利解决,对久游网上市后的股价运行反而是个利好。

  中科英华拥有久游网上市后15.267%的股份,久游网上市后将为公司带来巨额投资收益,是公司实现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资金保障。由于看好久游网未来两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并没有在短期内变现久游网股份的打算。目前,公司进行的电解铜箔项目以及高分子材料产业相关进展所需资金均是公司自有资金和通过银行贷款等方式解决。久游网推迟上市不会影响公司相关项目的进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