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OLANA赴欧牵线国际商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23:07 北京商报

  明年,一个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的商业模式将在朝阳公园开业,北京的消费者在与世界同步感受时尚和美味的同时,还可体验到纯粹的欧洲风情。

  昨日,记者从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获悉,中国首个符合国际标准的Lifestyle Shopping Center(LSC)——SOLANA蓝色港湾国际商区应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ICE)与奥地利商会的邀请,将于7月8日赴意大利和奥地利招商。

  据了解,这次SOLANA赴欧洲招商与通常意义上的招商不尽相同,招商的范围极为宽泛,最值得关注的是,要将欧洲最新时尚、美味的餐饮和全新的商业模式引进中国,而不再是简单地引进技术或资金。意大利与奥地利媒体和商户对SOLANA的本次招商活动积极响应,其中不少品牌从未进入过中国市场,都表达出了及早进入中国市场的渴望。

  通过

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奥地利商会的穿针引线,双方的合作应该说是水到渠成。而随着这些洋溢着欧洲风情的品牌加盟SOLANA,不仅将进一步丰富北京商业市场的业态,提升北京商业的国际化水准,也可让更多人体验纯粹的欧洲生活,最终将获得商业上的成功,并为中欧商业经济的交流做出新的注解。

 蓝朝晖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