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市场热点持续性极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30 上海青年报

  沪深股市昨日再度下挫,沪指再度沽穿60日均线。从全天的交易情况看,沪市委买手数93万手,委卖手数65万手,说明大单抛售出局严重;周二还很火爆的有色金属股昨天却以板块跌幅第二的面目出现,低价超跌股虽然此起彼伏,但持续性极差,使得市场可操作性相当缺乏,即使蓝筹股也不是最安全的避风港。能维持上涨的只有60日内大单净买入量累计占流通盘3%以上的股票,比如上海汽车的快速拉高,该股的DDX指标在最近10个交易日里有8天翻红,大资金净流入迹象明显,龙虎看盘显示,特大与大买单合计达48%。工商银行最近也持续活跃,LEVEL-2系统中的DDX指标连续8天翻红;大单净买入持续增加的还有天津港,其大单净买入量10天翻红;长航凤凰盘面则更加汹涌,主动性买单每次带着极高的成交笔数。大单增仓品种中还有不少地产股,万业地产、世茂股份香江控股都是大单净买入不断增加。

  万国测评首席金融工程师王荣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