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思明区上半年:服装鞋家电“麻烦”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07 台海网

  台海网7月5日讯 (通讯员 曾庆光 黄鑫 记者 吴宗) 记者昨日从思明区工商局获悉,截止6月14日,上半年思明12315投诉台共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件2870起,其中投诉2190件,举报680件。

  上半年,投诉热点主要集中在服装、鞋和家用电器,商品类投诉共有1437件,其中服装、鞋质量投诉360件,占商品类投诉总量的25%;家用电器类投诉279件,占商品类投诉总量的20%;电脑方面的投诉150件,占商品类投诉总量的11%。与去年相比,服务类投诉上升了11.2%。

  服装方面的问题:一是服装出现破损、起毛、开线等质量问题。二是服装洗涤后出现严重掉色、变形等现象。而鞋类投诉主要集中在鞋子出现开胶、饰品脱落、开线、脱皮等质量问题。家用电器投诉问题则集中在电器质量不好,如空调不制冷、声音大,电视无图像、声音小等。还有就是售后服务不好,主要表现为不能及时送货和安装、维修时间过长或在保修期内收取维修费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