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下周一两IPO过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股发行紧锣密鼓,7月9日即下周一,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南通富士通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过会接受审核。

  富士通微电子拟在中小板发行7000万股,及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93%,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78元。北斗星通拟发行不超过1500万股,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27.27%,发行前每股净资产为1.60元。北斗星通专业从事卫星导航定位产品、基于位置的信息系统应用和基于位置的运营服务业务,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刘刚

  关于基金净值发布时间说明

  根据中国

证监会2006年底下发的《关于基金管理公司及证券投资基金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通知》,基金于2007年7月1日开始实施新会计准则。由于涉及多方系统参数调整,近日不少公司基金净值数据处理速度受到影响,当日的基金净值数据一般将在次日上午公布,基金投资人当日的基金交易将不受基金净值发布时间的影响。

  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