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路人遭遇车祸至今神志不清 肇事车竟是被盗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7:2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周欣欣 实习生简力)本来以为找到肇事车,医药费就有着落了,没想到撞人的车竟是被盗车。昨日,家住武泰闸的贺女士给楚天都市报打来电话,说出了这桩无奈的车祸。

  车祸中受伤的是贺女士的丈夫王先生。6月17日下午5点多,他从武汉财税职院附近过马路到对面菜场买菜,被一辆逆行的微型面包车撞倒,肇事车当场逃逸。幸亏周围群众报警,王先生被送到省人民医院治疗,诊断为脑出血,目前仍神志不清。

  贺女士说,出事半个小时后,交警找到了肇事车辆,但车上已空无一人。交警按照车牌号查车主,却发现这辆车在肇事前一个小时被盗,车主已经报警。因此,车主在此次事故中不负任何责任。只能在找到肇事人后,才能向其索取赔偿。

  现在,王先生已做了开颅手术,仍在住院。到现在为止,贺女士已经支付医疗费24400元,还在

医院有3000元的欠款。她希望能尽快捉到肇事者,好让丈夫能及时得到治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