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部港区进口中转扩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4:13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潘未末通讯员林少娟)近日,蛇口海关分别与高栏海关、新塘海关共同签署《高栏海关、新塘海关、蛇口海关关于水路转关运输监管联系配合办法》的合作备忘录,标志着蛇口—高栏—新塘港水路“进口中转”业务正式开通。自此,深圳西部港区的进口中转已扩展到泛珠三角的28个地区。

  据介绍,“进口中转”对完善外贸内支线运输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该流程的确立,结束了全程联运提单下的进口货物不能选择深圳西部港区中转的历史,使国际班轮公司对进口货物中转港的选择有了更大的灵活度,是深圳港成为区域性枢纽港有力的补充。目前,“进口中转”操作模式进入快速发展期,备受国际班轮公司,包括了马士基、以星轮船、日本邮船、达飞船务等世界航运巨头青睐,同时也得到以“理文纸业”、“玖龙纸业”为代表的众多收货人的广泛认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