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6个 北京村企帮扶协议签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2:15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北京市工商联召开北京非公有制经济参与首都新农村建设工作会议暨村企结对签约仪式,北京蟹岛绿色生态农庄等16家非公有制企业与朝阳区金盏乡长店村等16家行政村签订了《建立村企帮扶关系协议书》。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工商联会长孙安民,北京副市长牛有成等出席。北京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会长马兰霞总结了北京市工商联系统组织非公经济参与新农村建设的情况。

  据不完全统计,2006年以来,北京市非公经济在参与新农村建设中,实施投资类项目19个,到位资金4.36亿元,培训人员4.28万人次,安排农民就业1.63万人次。(5B4)

记者:   【记者高春颀北京报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