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总经理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01:0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罗裕

  长安福特马自达近日宣布何骏杰(NigelHarris)为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新任总经理。

  何骏杰原任福特亚太及非洲区域销售执行总监。他于1985年加入福特公司,担任一系列市场和销售管理职位,1999年升任福特新西兰总经理,主持市场和经销商网络发展等工作。2002至2006年期间,何骏杰担任福特南非负责市场与销售的副总裁,之后专任福特亚太营销运营执行总监。

  原总经理汤德为执掌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销售公司期间,给原本萎靡不振的销售带来活力,同时他的强势也使公司与山西经销商新宝鼎的矛盾激化。去年12月,新宝鼎突然向长安福特马自达发难,宣布与长安福特终止合约,并要求汤德为下课。今年1月,新宝鼎更是向北京朝阳法院起诉汤德为。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