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破7.64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 00:17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昨天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为7.6398,首次突破7.64关口,比前日的中间价6.6427低了29个基点,这是人民币汇率今年第38次创出汇改以来新高。至此,与汇改之初相比,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幅度已达到6.15%。

  昨日央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银行间外汇中间牌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6398元,1欧元对人民币10.323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为6.2887元,1港元对人民币0.97843元,1英镑对人民币15.2238元。与前日相比,人民币对美元、港币和英镑呈现升值态势,而对欧元和日元则有所贬值。

  据了解,近期导致

人民币升值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近期国际市场美元出现跌势,对
人民币汇率
形成推高之势。二是即将举行的八国集团(G8)会议,令国际市场对人民币汇率的关注度再度上升,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了汇率的升高。(陈春林)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