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名人堂》:把自己卖出去(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8:14 《名人堂》

  找工作难么?有些人认为难,有人则认为不然。其实找工作的难易程度是相对的,当所有的实力和条件都相当时,能不能巧妙推销自己则就成为个人求职成败的关键了。

  近日,BTV-5《名人堂》针对就业问题,将邀请“推销大师” 盛大集团CEO唐峻做客节目,现身说法,传授成功求职经验,就找工作难问题和如何有效推销自己展开深入讨论,提出唐峻“独家收藏”的,实用、中肯的建议和求职技巧,欲给现在正为找工作头疼和不知如何正确、有效推销自己的人支支招,出出主意。

  所有“职场中人”都可锁定该节目,也许能从大师身上学习到求职过程中能用到的,不俗的“绝招”。

  (《名人堂》之“把自己卖出去”将会于6月3日BTV-5,20:28点准时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