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班这点事》下周预告(6.4-6.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18:09 《上班这点事》

  本周一:(6月4日)

  今日话题:《倦了,怠了,怎么办?》

  嘉宾:老孙(华声在线副总裁)、薛莉(FT中文网编辑,作家)

  体验者:彭宏 (前程无忧客户主任)

  你工作多长时间了?你每天都在重复相同的工作,职位没有变过,工作内容没有变过,甚至座位都没有挪过吗?今天的美女体验者倦怠综合症相当严重,每天看到老板都有想打的冲动,每天重复的工作不过是在装!曹启泰为何不断逼问美女的感情史?美女为何出言:“你跑题了!”……更多精彩,尽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一(6月4日)晚10:30《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二:(6月5日)

  今日话题:《除了打字,你还会写字吗?》

  嘉宾:温喜庆(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栾喻(上海汉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节目执行董事)

  体验者:刘平平(自由职业者)

  除了打字,你还会写字吗?随便问几个词组,就难倒了在场的嘉宾与体验者,如此简单的字居然没有人能用笔写出来!你想试试看吗?看节目吧!看看你是不是能迅速用笔写出来!还有还有,喜庆居然会写诗?曹启泰的字……更多精彩,就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二(6月5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三:(6月6日)

  今日话题:《白领的“零家务时代”》

  嘉宾:简昉(上海富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楠(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副会长)

  体验者:宋辉(广告公司美术平面总编辑)

  你在家里做家务吗?你们的家务是你做还是伴侣做?究竟是谁,家务居然给狗做?简昉和胡楠现场因何争执不下?……更多精彩,就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三(6月6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四:(6月7日)

  今日话题:《我的抠门老板》

  嘉宾:简昉(上海富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瀛禄(黛安芬集团总经理)

  体验者:樊飞(上海兄弟连野外拓展训练中心市场专员)

  居然有这样的抠门老板,卫生间里放劣质卫生纸,很粗很粗很粗;简昉的老板给她发了个卡车一样的手提笔记本?体验者的老板不给报销手机费,空调要到高烧48度才肯开?……爆笑现场,就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四(6月7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五:(6月8日)

  今日话题:《做鸡头还是做凤尾?》

  嘉宾:简昉(上海富盛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赵雨润(第九城市市场总监)

  体验者:李悦波(英特尔产品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师)

  今天的体验者是500强的凤尾,摇铃都比别人响!曹启泰怒了:“你英特尔的怎么样?你500强的我就一定要理你吗?”在这位500强体验者眼里,简昉和赵雨润的公司都是鸡头而已,曹启泰“连鸡头都不是!”赵雨润为何出言:“如果我是公司老板,一定不会要简昉这样的员工!”曹启泰将怎样平息这次的火药现场……更多不可错过的精彩,就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五(6月8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