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偷打洞进工厂半年行窃三次 损失已达三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我们这里的小偷简直是太猖狂了!”昨日,武汉市磨具厂负责人诉苦:夜里小偷卸窗打洞,又偷走了价值上万元的电机等设备。

  该厂位于汉口古田三路。据员工们介绍,昨天上班时,他们发现检验车间的窗户被整体卸下,只剩下一个空洞,车间里的三四台大电机及砂轮检验设备都不见了。小偷还将窗口下方的砖墙破出一个豁口,以方便搬走赃物。

  该厂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已是今年以来第三次被盗。第一次是今年1月份,小偷翻墙入厂,偷走价值2万元左右的设备;第二次是上个月,小偷卸掉车间的一个窗户,但没得逞。

  据了解,厂方已向硚口易家墩派出所报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