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民警耐心调解助妇女讨回万元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8:1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舒均 黄士峰 实习生罗江华)“邻居借了1.4万元,总是拖着不还钱,多亏积玉桥派出所民警严正刚帮助,我才讨回了1万元。”昨日,黄陂范大妈欣喜地对记者说。

  范大妈介绍,她住在黄陂滠口街,2005年6月,邻居袁某向其借款1.4万元,称做生意急用,一个月后就还。由于大家是邻居,范大妈也对其较信任,遂找亲朋好友凑了1.4万元借出。一个月后,眼看着还款日期到了,却始终不见袁还钱。事后,袁某又搬离该处,平时只能打电话催要,可他总是推了又推。由于不清楚袁的住处,范大妈要这笔钱伤透了脑筋。

  前几天,范大妈到武昌时,居然在大街上碰到了袁某,遂将其扭送到积玉桥派出所。该所老民警严正刚得悉情况后,多次组织调解,并督促袁某还钱。

  昨日下午,袁某终于先返还给范大妈1万元欠款,并同意尾款在6月11日予以还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