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同仁堂增发成功融资两亿多港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7:26 北京日报

同仁堂增发成功融资两亿多港币

  本报讯(记者王刘芳)借着持续了数月之久的大牛市东风,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增发1320万新股,募得资金净额23160万港元。

  5月23日收市后,同仁堂进行了闪电式配售,配售价格为18.38港元,比上市发行价3.28港元高出4.6倍。配售完成后,同仁堂总股本将增至19600万股,总市值近40亿港元。同仁堂募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拓展终端销售网络,建设、开发和维护终端市场,重点增加在华东及中原市场的竞争力。RJ04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