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富通定投计划”助学留学基金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02:49 中华工商时报

  六一儿童节前夕,海富通基金管理公司推出了“从现在做起,为未来理财”的海富通定期定额投资计划,并同时依靠定投计划所产生的管理费设立了助学留学基金。

  据海富通有关人士介绍,“海富通定投计划”将从2007年6月1日正式启动,从2010年6月1日开始,每隔一年,海富通将抽取3位届时加入并连续参与“海富通定投计划”两年以上基金持有人,给予每位中奖持有人5万元人民币的助学留学基金奖励,为了回报社会、推广“定投”理念,海富通将从今年6月1日起加入该定投计划的基金资产所对应的管理费中提取1/3捐资设立助学留学基金。

  据了解,定期定额投资计划是一个在海外市场比较成熟的基金投资模式,深受投资人的欢迎,尤其适合未来需要一大笔资金的投资者。(31D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