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统一调整为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1: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自7月1日起,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由单位和职工各9%统一调整为单位和职工各10%,最高为单位和职工各15%。同时进行住房公积金年检,规范缴存行为,维护职工权益。

  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介绍,依法足额缴纳税款的企业和有自有资金来源的行政事业单位,由本单位职工大会或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同意,可申请提高200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高为单位和职工各15%;对于一些特困企业、困难企业和比较困难企业,可申请降低2007年度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最低为单位和职工各5%;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低于670元,单位核定的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低于670元的,以670元为缴存基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