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7年京沪高档酒店客房收入有望实现两位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0日 10:04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周雪松北京报道近日,仲量联行酒店集团对外发布《2007年中国酒店市场摘要》(下称《摘要》)预测:2007年京沪高档酒店平均每间客房收入有望实现两位数的年度增长。

  “在全球范围内,酒店市场都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在我从事这一行业的这些年来,我都没有见过如此快速的增长。中国经济的迅猛增长以及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申办使中国成为国际焦点。”仲量联行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贺德铭先生表示。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中国区负责人安瑞达先生解释道:“活跃的经济活动增强了对北京高档酒店越来越多的商务需求。城市会展设施的扩建,如顺义20万平方米新国展中心的建设,将使需求构成更加多样化。长期范围内,酒店业将直接得益于商务旅游业的预期增长。”

  仲量联行酒店集团预计,2007年,北京高档(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将经历2003年非典后连续第四年的增长,平均每间客房收入有望实现10%的年度增长。国际酒店品牌涌入北京将进一步提升中国首都的形象,并有可能提高房(客房)价水平。

  《摘要》显示,上海5星级酒店2006年的平均

房价创造了七年来的新高,成为亚洲平均房价最高的城市之一。预计上海高档酒店2007年的年度平均每间客房收入将比上一年度增长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