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橡塑市场需求猛增 吸引全球化工巨头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雪峰) 日前,全球化工巨头朗盛集团在广州举行的“中国国际橡塑展”上宣布,今年在中国的产能将进一步扩大,无锡的工程塑料产能将扩大一倍,并将在中国建立橡胶研究中心,以配合中国市场的发展。朗盛集团大中华区总裁王永利表示,目前,亚洲是朗盛集团至关重要的市场,而中国已经成为朗盛在亚洲最大的市场。

  据介绍,朗盛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中国橡塑市场的巨大需求,增速接近50%。王永利介绍,去年,中国汽车销售达到720万辆,上升12.5%,而电气和电子行业的年增长也超过8%,加上中国年增长速度超过10%的建筑业和年增长20%的饮料行业以及玩具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橡胶和塑料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