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今年首只公司债券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02:28 中华工商时报

  北京金隅集团今日正式对外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金隅07债”,这是北京市今年第一只上市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据了解,此次债券发行是金隅集团第一次在集团层面通过资本市场开展较大规模的融资活动,所融得的8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绿色环保项目,为北京发展循环经济助力。

  据金隅集团证券办公室主任陈克良介绍,“07金隅债”是债券市场的一大创新,即一反其他债券品种在投资期限内实行一个固定利率模式,采用后3年递增的“7+3”的计息模式。“07金隅债”期限为10年,总额8亿元人民币,发行人可在期满7年后赎回。前7个计息年度票面利率为4.43%;如期满7年后发行人不行使赎回权,则剩余存续期的票面利率在前7年基础上加0.9个百分点,即后3年的票面年利率可达5.33%。

  据了解,“07金隅债”由中信建投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担任主承销商;本期债券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其北京市分行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而此次发行债券募集到的8亿元资金,将全部用于首都循环经济项目建设。(25C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