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发展股改定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6:35 21世纪经济报道

  深发展股改定案

  权证数量增加50%行权价降低到19元

  本报记者 贾玉宝 深圳报道

  5月23日,深发展(000001.SZ)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股改最终方案。

  之前的5月16日深发展公布的股改方案主要内容包括:向流通股股东定向派发红股,每10股实际获得1股红股,非流通股股权被摊薄近7%。此外,深发展计划在股改后发行认股权证。

  深发展在与流通股股东沟通过程中,部分股东要求增加权证发行数量。深发展董事会同意在定向派发红股后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可认购1.5股新股派发认股权证,权证数量较原方案增加50%。行权价从19.89元降低到19元。

  此外,针对原方案中的每10股分别派发存续期为6个月的0.5份权证和存续期为9个月的0.5份权证,最终方案将原存续期为9个月的权证延长至12个月。即银行按每10股分别发行存续期为6个月的1份权证和12个月的0.5份权证。

股票分红后派发的权证总数约3.1301亿份,即6个月和12个月存续期的权证各2.0868亿份和1.0433亿份。

  同时,银行向流通股股东定向派送现金约1268.43万元,用于流通股股东缴纳因公司派送红股产生的相应税款。

  深发展发行权证的方案在6月8日的临时股东大会暨相关股东会议审议通过后,最终发行仍取决中国

证监会的审批。

  (本报记者王芳艳对此文亦有贡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