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永明大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51 新浪财经

1 9 9 9 年

1999 年 4 月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加拿大永明金融服务公司在中国境内设立中外合资寿险公司。

2 0 0 0 年

2000 年 11 月 21 日

永明与中国光大集团正式签订《合资经营合同》。

2 0 0 1 年

2001 年 1 月 16 日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次股东会议在北京召开。

2001 年 6 月 18 日

公司在天津国际大厦 4 层建立正式办公区。

2001 年 9 月 23 日

公司第一次派出 449 代理人参加全国代理人资格考试,通过率为 70.6% ,列居天津同业首位。

2001 年 12 月 23 日

公司共计 1749 名代理人参加全国代理人资格考试,有 1268 人通过,通过率为 72.5% ,居天津市同业第二名。与公司正式签约的代理人总数已达 1947 人。

2 0 0 2 年

2002 年 4 月 1 日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公司运营。

2002 年 4 月 22 日

公司工商注册成功,取得营业执照。

2002 年 4 月 26 日

公司承保第一份保单。

2002 年 5 月 22 日

公司举办 “用爱心拯救生命·造血干细胞库捐助仪式”。 全体员工及代理人纷纷捐款奉献爱心,公司共向天津市红十字会捐助善款近 7 万元。

2002 年 5 月 26 日

公司与天津市红十字会、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库宣传活动组委会及天津电视台联合主办的 《光大永明人寿·用爱心拯救生命》 大型公益晚会,在天津卫视进行现场直播。陈总接受了记者采访, 40 名员工及代理人来到演播现场参加了晚会。

2002 6 11

16 : 30 至 17 : 30 ,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庆典” 在天津宾馆隆重举行。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盛霖,天津市副市长王述祖,加拿大驻华使馆代理大使麦若斌,加拿大驻华使馆前大使贝祥, 加拿大永明金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司徒德纳, 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权,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唐延芹,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天津办公室主任蔡卫国以及社会各界的 600多名嘉宾出席了庆典。

2002 年 9 月 12 日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产品发布会” 在天津凯悦饭店举行, 17家全国及本地媒体参加了发布会。会上公司宣布了关于险种的两项重大举措:第一,原有25种疾病保障的“大病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增至33种,成为目前国内保障疾病种类最多的重疾险;第二,酝酿已久的光大永明UL投资连结保险即将亮相津城。

2002 年 11 月 15 日

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在天津水晶宫饭店接见了加拿大永明金融亚洲区执行副总裁 DOUGLAS C. HENCK 、公司董事长袁小华、总裁兼 CEO 陈德仁及高级副总裁孟兴国。

2 0 0 3 年

2003 年 1 月 16 日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银保合作发布会” 在天津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公司对外宣布:第一,正式启动与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市分行、中国光大银行天津分行的合作;第二,光大永明“永宁康顺”综合意外伤害保险(老年计划) 即将上市,这是天津寿险市场首例涵盖意外骨折保障的老年意外险。

2003 年 2 月 18 日

光大永明人寿举行塘沽营销服务部开业仪式。

2003 年 2 月 25 日

公司与加拿大驻华使馆、天津市外办联合主办的“加拿大-天津经贸合作交流会”在天津滨江万丽酒店举行。

2003 年 3 月 15 日

光大永明人寿面向天津客户正式推出两项创新服务:手机短信服务和流动体检车。客户将通过手机短信获知自己的保单信息,并享受到就近及上门体检服务。

2003 年 5 月 12 日至 16 日

公司员工首次在光大永明的 LOMA 考试中心进行了 LOMA 考试。

2003 年 5 月 20 日

公司进行了“商业永续计划演习”,包括 BCP 计划委员会、各部门 BCP 计划代表、各 BCP 计划职能组在内的 37 名员工参加了演习,并取得成功。

2003 年 5 月 23 日

公司向深入“非典”一线采访的《天津青年报》 6 名记者赠送了包括光大永明光彩人生定期险、永宁康顺个人意外伤害保险、附加每日住院给付保险、附加非典型肺炎每日住院给付保险在内的人寿保险,涵盖身故(高残)、意外伤害、医疗(包括“非典”医疗)等多重保障。

2003 年 8 月 1 日

光大永明人寿电话服务中心正式启动,面向广大客户提供 人工服务及 24小时 自助 查询 服务 。

2003 年 8 月 6 日

公司与天津市商业银行正式建立合作关系,这是首次唯一一家总部在天津的银行与首家总部在天津的合资保险公司之间签订银保合作协议。

2003 年 10 月 21 日

天津市市长戴相龙会见加拿大永明金融 CEO 司徒德纳一行。

2003 年 10 月 22 日

“光大永明人寿即将获准进京招待会” 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举行。加拿大总理克雷蒂安、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永明金融 CEO 司徒德纳、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权、公司董事长袁小华、总裁兼 CEO 陈德仁等出席会议,海内外 60 余家媒体参会。李克穆在会上颁发了《关于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筹建北京分公司的批复》。

2003 年 12 月 2 日

加拿大驻华大使柯杰莅临公司参观。

2 0 0 4 年

2004 年 1 月 7 日

2004 年 1 月 7 日,公司举行了“四大学院”首届行销学院颁证典礼。市场营销副总裁林新达出席并讲话,近千名代理人参加了典礼。在此次典礼上,参加行销学院全部课程并通过严格考核的 164 名同仁获得了结业证书。

2004 年 4 月 21 日

北京分公司工商注册成功,取得营业执照。

2004 年 5 月 29 日

公司赞助举办的“光大永明杯天津市大学生口译大赛”决赛在天津理工大学落下帷幕。

2004 年 5 月 29 日至 6 月 29 日

公司与北京麦当劳食品公司联合举办了买“开心乐园餐”免费获少儿意外险的活动,开创了北京市保险业与快餐业合作的先河。

2004 年 6 月 21 日

“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北京王府饭店隆重举行。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北京市委金融工委副书记霍学文、加拿大驻华大使柯杰、永明金融 CEO 司徒德纳、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明权、公司董事长许斌、总裁兼 CEO 陈德仁、海内外 80 余家媒体以及 社会各界的 350多名嘉宾出席了庆典。

2004 年 11 月 2 日

光大永明首期“零点特训营”于 2004 年 11 月 2 日在中国人民武警学院正式开营集训。特训通过营地训练的形式,强化严明的团队纪律,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提高管理者的管理意识与技能。

2004 年 11 月 19 日

“光大永明-中国农业银行全面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2004 年 12 月 4 日

赞助国际特奥会东亚区在北京昌平拉斐特城堡酒店举行的第三年度特别圣诞慈善晚宴。

2 0 0 5 年

2005 年 1 月 24 日

1 月 24 日,光大永明人寿为飞赴印度尼西亚执行卫生救援任务的天津医疗队赠送了承保金额总额高达 210 万的人寿保险。

2005 年 2 月 1 日

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杭州分公司。

2005 年 3 月 15 日

中国保监会正式核准薛珍纳 ( Janet De Silva ) 女士担任光大永明人寿保险公司总裁兼 CEO 一职。

2005 年 6 月 8 日

光大永明“明日栋梁”助学金计划启动,活动时间从 2005 年持续至 2007 年。

2005 年 7 月 27 日、 8 月 2 日

7 月 27 日,中加合资的光大永明人寿正式获得中国保监会对其杭州分公司开业的批复, 8 月 2 日,光大永明人寿从浙江保监局获取保保险经营许可证,允许其在浙江省行政辖区内经营业务,成为首家入驻杭州的外资寿险公司。

2005 年 8 月 4 日

光大永明和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联合举办的“光彩成功路”少儿拼图大赛初赛在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盛大举行,在长达两天的比赛中共有近 4000 名孩子参加比赛。

2005 年 8 月 5 日

光大永明人寿杭州分公司获得工商营业执照。

2005 年 8 月 18 日

8 月 18 日,光大永明人寿与天津市邮政局签署全面合作协议,就保险代理销售业务、邮政业务、商业信函业务等诸多领域展开战略合作。

2005 年 09 月 26 日

“光大永明人寿杭州分公司开业庆典”在杭州凯悦大酒店隆重举行,浙江省保监局副局长张忠继 、杭州市常务副市长盛继芳、永明金融总裁兼 COO 普雷尔、公司董事长许斌、总裁兼 CEO 薛珍纳、京津及浙江 20 余家媒体以及 社会各界的 200多名嘉宾出席了庆典。

2 0 0 6 年

2006 年 5 月 11 日

中国农业银行副行长杨琨一行莅临公司总部参观访问。

2006 年 5 月 19 日

加拿大驻华大使 Robert Wright 一行莅临天津,与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进行了会见,公司总裁兼 CEO 薛珍纳、高级副总裁田农、市场开发总监安凯德、市场销售总监张敬臣参与会见,三方共进午餐。

2006 年 6 月 1 日

公司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筹建南京分公司。

2006年6月22日

向中国扶贫工程捐款 30,703.7 元人民币用于湖南深新华县水电站,

医院和学校工程建设

2006年7月

获 lOMA考试中心颁布的“优秀教育奖”(Excellence in Education Award)

2006年11月

为中国“送温暖”活动捐款 20,156.8 元人民币

2006年11月

光大永明应中国人民银行之邀参加国际金融特别行动组为确定中国是否具有加入这一国际组织的资格而组织的现场评估,此次评估工作全国保险行业仅有两家公司 (光大永明、中国人寿)被邀请参加,充分肯定了我公司在反洗钱与反恐融资方面的出色工作。

2006年12月

中央电视台和智联招聘联合颁发的“天津十佳雇主”“天津最受大学生青睐的雇主”称号

2006年12月19日

南京分公司开业

2 0 0 7 年

2007年4月4日

永明金融总裁 Don Stewart访华,天津市长戴相龙接见

2007年4月

光大永明客户服务升级,率先开通电话变更保单业务

2007年4月22日

赞助 Beijing School Film Festival (BSFF)电影节

2007年4月26日

光大永明“明日英才”少儿教育金产品全新上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