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年,我们迎来了一卡走天下的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41 新浪财经

  在2007年之前,你或许不会相信,凭着一张银行卡就可以实现走遍世界的梦想——无须携带大量现金、无须兑换各地货币、无须办理其他的银行卡……

  2007年,一张银行卡就可轻松走遍世界已经不再是一个梦想。

  自从4月13日起,中国银联就推出了“境外发现之旅”的活动,该活动以参与者在境外游玩时寻找发现旅途中所有的ATM网点的形式,从侧面反映了中国银联的ATM网点几乎已遍布全世界,用中国银联卡在境外消费是越来越普遍的现象。

  4月17日,新华网发布了一则消息:中国游客已经可以使用银联卡从该银行设立于日本各地的ATM机上取出日元。此前,中国银联卡已经登陆日本一年多,并在近万家商店里实现了刷卡消费。

  5月13日,新华网的另一则消息同样令人振奋:带有银联标记的中国国内

银行卡有望于今年6月在埃及使用,届时中国公民到埃及经商、旅游将更为便利。

  这两则消息向我们传递了同样的信息:中国银联的飞速发展使2007年成为我们迎来的一个一卡走天下的时代。境外旅游、境外消费在中国银联的飞速发展推动下变得越来越方便,在境外消费使用中国银联卡成为十分时尚的事情。

  5月16日,中国银联的“中国银联境外达人大赛”正式上线,该活动通过“爱问达人”与“知道达人”的问答,为人们解开关于在境外使用银联卡的一系列问题。该活动从5月16日延续到7月30日,期间,人们只要登录银联的活动网站global.chinaunionpay.com,都可以参加银联境外达人大赛活动。活动结束后将评出“爱问达人”与“知道达人”的相关奖项,奖品非常吸引,均为“精彩出境游产品”,该奖项令许多今年五一期间没有出境旅游的、或者有出境旅游打算的人们跃跃欲试。

  随着银联在境外拓展的脚步,最终实现“中国人走到哪里,银联卡用到哪里”,使人们实现一卡走天下的梦想更加畅通无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