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瀚民炒股:在强势中适当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09:35 上海青年报

  1.国税总局关于资本利得税和印花税的辟谣,对昨天盘面是否起到了支持作用?

  瀚民答:是的。本来就是一个强势市场,加上这一个辟谣导致了周三盘面出现强劲的上升。

  2.经过周三的上涨以后,市场强势得到了进一步确立,趋势是否更加乐观?

  瀚民答:事实上,周三的盘面尽管很强,但有透支未来几天涨幅的嫌疑。2月6日以来,市场形成了日均上涨20点左右的节奏,这代表目前市场波动的基本格调。它一方面是资金涌入速度决定的,另一方面也是股票供给压力决定的。日均上涨20点的节奏代表目前市场的供求关系,昨天上涨了63点,的确透支了未来的行情。

  3.箱体整理选择向上突破,目标位大概在哪里?

  瀚民答:箱体波动的范围大约在200点内。突破以后,应该有200点的理论升幅。但是,最重要的是市场的趋势,而不是阻力位和目标位。我更看重日均上涨20点这个节奏。

  4.考虑周末市场担忧有新的调控措施,未来两个交易日是否应当谨慎一点?

  瀚民答:市场运行在强势格调中,但我们应当保持克制。一方面,现在的节奏开始加快,随时要进行消化和调整。另一方面,周末因素也是一个顾忌。

  上证综研郭永斌(瀚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