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民营经济比重加大 一季度占全市GDP31.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09: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叶卡斯) 民营经济已成为广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记者从广州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民营经济实现增加值476.62亿元,占全市GDP比重为31.7%;比去年同期增长13.1%,对全市GDP增长的贡献率为30.9%,拉动全市GDP增长4.1个百分点。

  一季度,广州民营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345.23亿元,同比增长14.4%,在民营经济

  第三次产业中增速最快,分别高于第一、二产业增加值增幅12.4个和3.8个百分点。一季度,民营建筑业实现增加值15.36亿元,同比增长21.3%,成为民营经济增长最快的行业。批发和零售业是广州民营经济的第一支柱行业,发展势头仍然不减。民营工业增长减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