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太太两天排队10小时存汇炒B股 赚2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2:49 新闻晚报

  家住彭浦的章太太近来有些笑不动:B股帐户在短短两个月里涨了近两万多元美金。不过为了赶上这波行情去银行存汇的辛苦也让章太太很难忘。

  章太太早在数年前就拿出1.5万美金炒B股,本来没啥大起色,但这两个月来行情一路高歌猛进,于是两周前她决定再增资8000美金炒股。没想到银行排队取汇足足等了5个小时,不仅有A股开户的,还有买基金的。好不容易等到章太太办理,被告知柜面每次最多只能存入5000美金。

  银行外头兑换外币的黄牛告诉章太太可去三站路远的另一家银行存款。然而等办理完已经超过下午三点,证交所结束交易,章太太只得在第二天继续排队办理。

  就这样,为了取汇存汇,章太太两天在银行排了10小时的队,不过辛苦也有所获,迄今为止,章太太的2.3万美元的投资本金已经滚到了4.4万美元:“这可是A股很难赚到的收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