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圳东进推出新一代交换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07: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洪恩)在信息通讯发展的关键时期,深圳东进日前在北京展开新闻发布会,提出CTI产业新标准,并发布了基于此标准的一体化多媒体交换机系列产品。

  CTI产业作为计算机工业与通讯工业之间的一个交叉产业,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东进公司创业至今已经有14年的历史,而在全球范围内,在这个行业有如此长历史的企业不超过3家。东进公司总经理贺建楠介绍,东进公司在最近几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对CTI进行了重新定义,并依靠强大的研发实力,构建了新的技术标准框架,推出基于此标准的东进多媒体交换机平台。

  东进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何书平介绍了东进公司基于新的CTI平台技术标准—“Yessoe(维蓝)”和基于该平台技术的东进多媒体交换机系列产品。这一突破性的技术有效地解决原有业务平台存在的问题,实现不同业务的统一运营和管理,构建开放合作的产业链,为用户提供强大的通信资源和媒体资源,提高业务创新能力,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而且与下一代网络完全融合,为NGN、3G和IMS等融合交换网络的通信业务提供增值服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