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证券代表离奇失踪(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23:11 北京商报

  记者观察

  如果杭萧钢构低调

  杭萧钢构已经成为市场的热门品种,不是因为其成长性突出,也不是因为其获得了基金经理的认可,而是其巨额海外订单受到了业界的质疑,同时其连续涨停的走势也让踏空的投资者看着来气。

  按杭萧钢构的涨幅计算,其并不是最离谱的,而杭萧钢构却引来了这么多目光,关键是其短期涨幅太大,走势过于凌厉。

  如果杭萧钢构走势温和些、低调些,每天涨个2%到3%,连续涨两三个月,那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跟杭萧钢构过不去吗?也许就没什么大事了。这就暴露出我国

证券监管的一个重大问题:枪打出头鸟。出头鸟就一定是最差的吗?未必。不出头的鸟就不差吗?也不一定。

  我不是说不应该揪住杭萧钢构不放,而是有问题的上市公司太多,仅仅查一个杭萧钢构是很不够的,而是应该查处更多的问题公司,管它是高调还是低调。

  罗高峰被抓,也许杭萧案就此了结,但是一个证券事务代表真的能掀起这么大的风浪吗?也许抓一个罗高峰,可以让事情最稳妥地解决,这是否与某上市公司董事长升官到某省国资委当副主任有异曲同工之妙?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