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合组织将吸收俄等国加入 称中国等是扩大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16: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16日同意与俄罗斯、以色列、智利、爱沙尼亚和斯洛文尼亚进行加入谈判,以进一步扩大这个由主要工业化国家组成的组织。

  经合组织是在其每年举行的部长级会议上作出这一决定的。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其他国家的经济实力日渐增强,经合组织国家在全球贸易和产出中所占的份额已经下降,因此进一步扩大成员国的规模是有必要的。

  经合组织还表示,巴西、中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南非等新兴市场国家将是该组织下一步的扩大目标。

  总部设在巴黎的经合组织成立于1961年,旨在协调各成员国的经济政策,促进经济发展。该组织成员包括美国、法国、英国、日本和韩国等30个主要工业化国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