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市发改委官员称:奥运后房市不会大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 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艾) 昨天,奥运与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在谈及北京房价与奥运因素关系时,市发改委副主任卢映川认为,奥运会后北京市房地产市场依然会保持平稳,不会出现大的波动。

  卢映川表示,这些年来本市房地产市场的持续繁荣和活跃有一定程度的奥运动因,但最根本的还是消费需求升级和实际需求作用的结果。“房屋的价格是由市场供求决定的。北京房地产市场对象的需求不仅仅是来自本市,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于境内甚至境外的需求对象。根据调研,来自北京市外的需求占整体需求的35%左右,而北京的土地资源及供给能力有限,所以决定了价格水平。”

  相关新闻

  奥运后投资增势不变

  本报讯 (记者 李艾) 市发改委副主任卢映川昨天透露,北京市近年来投资规模持续快速增长过程中,有

北京奥运会带来的因素,但这样的增势和规模更主要的是城市总体水平提升的内在要求。因此,北京市的大的投资规模和增势不会随奥运会结束而改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