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奥康启动奥运 冠军圆梦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2008年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奥康集团5月10日在京宣布:以打造公益奥运、助力北京2008年人文奥运的奥康奥运圆梦行动正式启动,致力于公益事业的圆梦基金也同时成立。马燕红、高敏、钱红、王军霞、杨凌、田亮等6位奥运冠军成为本次公益行动的第一批圆梦大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奥运冠军开始热心参与公益事业,并把参与公益事业作为他们退役后为国争光、实现奥运冠军梦想后,回报社会的重要方式。但限于各种原因,奥运冠军们往往有着一些个人难以实现的公益梦想。“我身边有很多退役运动员朋友,我能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因为长期的训练而被疾病纠缠的痛苦,今天很高兴能有像奥康这样的企业,用实际行动成就我心中的公益梦想,帮助我一直想帮助的那些深陷困苦的退役运动员们。”奥运冠军马燕红在采访中这样说。

  “我跟许多奥运冠军都是朋友,我知道她们许多人在获得冠军后特别想去实现一些公益梦想,这跟奥康长期坚持做公益是不谋而合的。所以,奥康非常乐意去帮助他们实现这些精神层面的成功。”奥康集团总裁王振滔这样说。

  据悉,在接下来的两到三个月里,奥康集团将分别帮助马燕红、高敏、钱红、王军霞、杨凌和田亮成立退役体操运动员脊椎矫正康复计划、北京体育大学高敏奖学金、公开水域救助工程、西部万人健康跑计划、奥运之光——白内障儿童康复计划以及田亮爱心病房——先天性心脏病儿童康复项目等6个奥运冠军公益梦想。

文 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