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徽启动第三轮 质量兴市试点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安徽省第三轮质量兴市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各试点城市将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争创更多的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助推名牌战略跨越式发展。

  据介绍,自2001年开始,安徽省先后开展了两轮质量兴市试点工作,各试点市、县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质量振兴活动,大力培育名牌产品,有效地促进了区域经济的健康发展。截至2006年,该省共有19个中国名牌产品、100个国家免检产品、13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538个安徽名牌产品。名牌产品生产企业的销售收入达到1983亿元,出口总额达到20亿美元,实现利税267亿元,占该省规模以上企业的56.9%,名牌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已成为安徽经济发展的主力军。

潘志远 范竹标 郭 明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