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科博会金融高峰会月底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2:25 中华工商时报

  第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简称“科博会”)即将再次登场,而记者了解到,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2007金融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峰会”也将于5月25日-26日举行。

  据介绍,本次峰会主题为“趋势与策略———2007中国PE投融资新机遇”,活动主要内容包括:金融创新与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政府部门与高新技术园区如何为高新技术企业融资服务)、产权交易市场与私募股权投资、中国企业海内外上市的趋势与策略、中国PE的发展机遇与风险防范暨美国PE推介会,同时举办两场对话:投行与企业家对话———企业如何选择最佳上市路径?PE、VC与企业家对话———企业如何制定最佳融资策略。

  “蒙派克.PE影响中国评选活动”也将在峰会上落幕,届时“2007中国十佳最具影响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PE)”、“2007十佳最具影响的私募股权投资家(PE)”、“2007中国十佳最具PE投资价值的高成长企业”、“2007中国最具影响的本土风险投资机构(VC)”、“2007中国最具影响的天使投资人(AI)”与“2007中国最受PE与VC关注的科技园区与开发区”等奖项均将揭晓。(15C1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