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中药业受让江中科技20%股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 02:25 中华工商时报

  江中药业(600750)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07年5月10日召开的董事会议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收购北京江中高科技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股权的议案”,并于同日与江西江中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受让价格为人民币894.66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股权转让后,江中药业将持有北京江中高科20%的股权。资料显示,北京高科是一家以研发一类新药为主业的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2007年4月26日,江中高科与江中集团签订了“IBE_5技术分许可协议书”,按照协议,江中集团其拥有的抗

病毒化合物IBE5的中国专利,在抗
艾滋病
适应症方面的独占实施权以2亿元的价格授予了北京高科。

  江中药业方面表示,此次收购江中高科20%股权系公司未来获得IBE-5新药开发及未来经营的一项战略部署,为公司未来在抗艾滋病药品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提供了机会。此次收购股权为公司提供了把握一类抗艾滋病新药IBE-5未来市场机遇的可能性。但科研投资,尤其是一类新药研发的风险仍然存在,如果IBE-5后续临床研究失败,公司将承担相应的损失。(15C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