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4A大师走进高校全国巡回演讲五月北大启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14:49  新浪财经

  2007年5月14日,北京讯--为影响广告行业新人,培养行业人才与能量,中国4A倾全员大师之力,特别策划“中国4A大师走进高校全国巡回演讲”活动。此次巡回演讲将于2007年5月14日在北京大学扬帆启航,6月22日于上海大学结束航程。此次义演将纵贯北京、上海、深圳三个城市的7所重点高校,并先后将由46位广告大师进行52场演讲,堪称国内广告业有史以来最高规模的高校巡回演讲。

  此次巡回演讲集结了国内顶级的广告行业大师,包括中国4A成员公司的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等高级管理层,以及各公司的执行创意总监和客户总监等。宋秩铭、庄淑芬、彭德湘、虞晨曦、陈薇薇、郑以萍、张小平、贝曦贤(Plilip Beck)、莫康孙、劳双恩、李倩玲、郑香霖等46位大师级人物将在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深圳大学悉数登场。演讲面向7所高校的全校师生,并主要针对广告院系、营销学等相关专业高年级学生。演讲内容涉及广告行业各个方面的话题,包括品牌、创意、营销、公关、媒体等。

  广告是一门兼具理论与实践性的学科。为增强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联系,帮助其了解最前沿的广告实战案例和行业动向,聆听最新的传播理论,中国4A选择培养了众多广告行业优秀人才的重点高校举行“中国4A大师走进高校全国巡回演讲”。负责此次活动的中国4A学校组负责人,中视金桥国际传播集团CEO刘矜兰说道:“我们希望广告业的未来新人们能较为全面地认识广告行业,并帮助他们在走出校门后能迅速融入工作实践。中国4A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与高校的优秀人才互动,为行业多多吸纳和培养人才。”

  阵容如此强大的巡回演讲也受到了各高校的欢迎和支持,学校师生更是翘首以盼。北京大学已将5月14日-20日定为“中国4A大师走进高校全国巡回演讲——北大饕餮周”,并作为其新闻与传播学院6周年院庆活动的重中之重。

  中国4A理事长、奥美整合营销传播集团中国区副董事长莊淑芬女士表示,“此次高校巡回演讲是中国4A内部资源整合优化配置为行业贡献心力的又一重要举措。相信通过较为系统的演讲,势必能帮助在校学生开拓眼界、增长见闻,并通过大师们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感召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加入到广告行业中来,为中国广告业的发展源源不断地补给人才。”

  “中国4A大师走进高校全国巡回演讲”更是中国4A愿景之一——“培养行业人才与能量”的重要实践。今年,中国4A还将通过举办行业培训,协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等活动继续为业界培养人才,并成为不仅最具社会影响力,更具学术影响力的中国广告组织。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